#我不想画画我想不劳而获😂😂😂
#二哥手画反了好像不能直接改图片emmm已经改好了单独发布了
#接宝正结局沉香婚礼的脑洞

“师父您躲在这里干什么?”
杨戬看到熟悉的身影,便借口从喧闹的宴席上推脱出来,绕到一棵树旁。
他的师傅听到这一声反倒被吓得差点坐到地上,心里一紧张,手中的蒲扇止不住地摇。
“哎呀,你认错了,谁是你师父,玉鼎真人正在闭关,我怎么会是你师父?”
杨戬觉得玉鼎真人不打自招的毛病真是一点也没变。
“那道祖想必是我师父的熟人了?”
杨戬见到师父心里自然高兴,又想到当年玉鼎真人是如何“诓骗”自己拜师,只觉得十分怀念。
而玉鼎心里却是另一番滋味,自己本该闭关修炼却始终静不下心来,当初留给杨戬的那八个字不知是点化了他的徒儿还是给他打了个心结。听说此番杨戬经历了诸多苦难,本想来见一见,问他是否苦尽甘来,后来看到他笑着接过沉香给他敬的酒,又觉得不必问了。
反倒有些生气,又想质问他,你外甥结婚这么大的事情都不告诉你师父!一时赌气又被捉见心虚,不知怎的竟有些不敢相认了。
——那道祖想必是我师父的熟人了?
杨戬笑得真诚。
罢了,自己想看到的,不就是这个么。
“师父?您怎么哭了?”
杨戬想起了自己和寸心拜堂时,师父也是如此。
“为师高兴,高兴。”
玉鼎笑着擦了擦眼泪。

#虽然逍遥游以及各种霸气玉鼎真人的师徒设定也很有爱,但是宝前的师徒相处方式真的很戳我。玉鼎真人好可爱23333

授权

标签

评论(1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知返

同人私用(非商用)OK👌转载请署名
[杂食党!雷xz]感谢每个红心蓝手关注评论